知名跨國公司總經理:神韻引領我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2月17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備受當地商業精英的青睞。知名跨國健康產品公司新西蘭總經理羅伯特•斯科尼斯(Robert Scoines)盛讚神韻精彩紛呈,蘊藏深層內涵,讓他思索人生意義。

知名跨國公司新西蘭總經理Robert Scoines:「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整場演出超凡脫俗,無論是顏色,還是服飾都真是太美了,我真的是沉醉其中。」

Robert Scoines是知名跨國公司Sanitarium Health and Wellbeing新西蘭分公司總經理,有數十年豐富的企業領導經驗。他讚歎,從管理學角度來看,神韻演員的自律以及團隊合作相當完美,不可思議,令他佩服不已。

知名跨國公司新西蘭總經理Robert Scoines:「哇,他們到底做了多少訓練,才能讓自己身輕如燕?我簡直無法想像,他們能如此輕盈,在舞台上飛來飛去。我真想知道,他們是通過怎樣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高超的技藝?自律性要多強才能做到這一點?尤其從管理學角度來看團隊合作,團隊合作是怎樣運作才能達到如此高度協調,完美配合的水平?這真讓我好奇,印象特別深刻。」

斯科尼斯表示演出反應現實中的生活,讓人感同身受。

知名跨國公司新西蘭總經理Robert Scoines:「整台演出節目搭配的非常好。比如說,我喜歡書院裡充滿趣味的表演,那是生活中讓人輕鬆的一面,非常真實,這是我們需要的。同時還有讓人深思、發人深省的內容,穿插著古代和當代有關精神信仰的內容,以及讓人心情愉快的內容。這就是真實的生活,不可能只有一個角度。所以演出和現實生活很貼近。」

斯科尼斯格外喜歡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古今有關精神信仰的故事,故事中所蘊藏的內涵,讓他不斷思索人生的意義。

知名跨國公司新西蘭總經理Robert Scoines:「我感受到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我們看到了在古代,佛教僧侶的修煉文化很盛行,這非常好。同時我們也看了當代的故事,同樣震撼人心。所以我想我們需要思考更大的問題,那就是我們是誰,為何要來到人世間,我們和其他人彼此之間的關係,以及我們和過去和未來的關係是什麼。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境界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