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演員看神韻 讚歎演員技藝驚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英國著名演員馬丁•弗里曼,《神探夏洛克》中的华生醫生,2月16號在倫敦的多米尼恩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讚歎演員技藝高超、音樂超級好聽,連說「好看」,還要向朋友推薦。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非常好看,技巧高超。我喜歡演出的色彩,喜歡裡面的音樂,還有器樂獨奏。」

馬丁•弗里曼覺得神韻節目中所講的故事很新鮮有趣。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很有意思,都是我不知道的。我只知道美猴王的故事。我小時候,電視里播放過,所以我知道美猴王和豬八戒。神韻演的其他故事都很新鮮,我喜歡看,表演得很生動。」

馬丁•弗里曼是華人觀眾熟悉的演員,他在《神探夏洛克》中沉穩睿智的表演,與聰明自負的卷福相得益彰。他扮演的哈比人比尔博也深入人心。作為演員弗里曼也在吸收觀摩不同門類的藝術。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印象深刻。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神韻演員真的很棒。我喜歡看其他人做到我做不來的事情。神韻演員在台上的表現我真是完全不行令人佩服。」

他從神韻藝術家的表演,認識了中國古典舞的美妙。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看專業舞蹈家的表現總是令人稱奇,而且他們表演的是我不了解的中國古典舞,看到這樣的技藝真是太棒了,非常美。我要告訴大家這個演出特別棒。我要告訴他們真的特別棒。演員令人驚歎;故事也特別好;色彩絢麗;音樂很美妙。這些我都要提到。」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