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傑作」 神韻底特律首演爆滿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辭舊迎新,在中國新年戊戌年第一天,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有著近百年歷史的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開場,揭開了在密西根州十場演出的序幕。神韻藝術家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感染著底特律觀眾,感到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都盡在其中。

軟體公司CEO和創始人Eric Lovell:「我喜歡神韻演出,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

牧師Vicky Lovell:「神韻演出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始終全神貫注。」

軟體公司CEO和創始人Eric Lovell:「人的全部情感都在神韻舞蹈展現,喜怒哀樂,你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都盡在其中。」

電影試鏡評委Kevin Cooper:「色彩、翻騰跳躍、舞台場景、所有一切,令人驚歎。我從來沒有觀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牧師Vicky Lovell:「演出表明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創世主,能從另一個角度認識這點令人欣慰。」

電影試鏡評委Kevin Cooper和多元文化語言學家Cristen Colleen特別欣賞為了堅守信仰而反迫害的故事。

電影試鏡評委Kevin Cooper:「觸動我心靈的是反迫害的故事,抵抗的原因,信仰的堅守,我認為這非常好。」

多元文化語言學家Cristen Colleen:「神韻演出也表現了勝利和團結,為正義、尊嚴、信仰而團結一致抵抗。」

電影試鏡評委Kevin Cooper:「當人們相信自己,有信仰,尤其是信奉上帝時,尤其令人欽佩。這個世界可能存在邪惡,但只要你有信仰和相信神,這才意義非凡。」

軟體公司創始人Eric Lovell先生和夫人Vicky Lovell牧師認為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尤其震撼。

軟體公司CEO和創始人Eric Lovell:「是,我喜歡最後一個節目,那確實是震撼人心傑作。」

牧師Vicky Lovell:「因為你真的看到了天堂,看到這些人,看到我們所有人在一起,作為上帝創造的子民。真是太美妙了。」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