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加座售罄 喚醒神性 主流盛讚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6號晚,蒞臨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將在當地知名的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連演四場。首演當晚主流菁英紛紛而至,盛讚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演出深刻的精神內涵,也引起觀眾的共鳴。

達美航空部門主管 Maria Oliveras:「真是太精采了,舞蹈演員翻騰技巧高超,令人難以置信。還有花盆鞋,她們可以穿著它跳舞,我只能驚呼,哇。」

健身俱樂部老闆 Stacey Knoebel:「神韻演員的服裝夢幻般美麗,真是太美了,讓人著迷。服裝的色彩很美,演員穿著它舞動,真是視覺享受,感覺好像在另一世界。」

Fairview醫療系統首席信息官 Alex Jacques:「天幕設計非常獨特,演員從舞台上消失後,在天幕裡飛上天,很有創意。」

健身俱樂部老闆 Stacey Knoebel:「我帶著12歲的女兒來看,神韻寓教於樂,她了解了中華文化、歷史和故事。真是太棒了!」

達美航空部門主管 Maria Oliveras:「二胡演奏家的演奏,她和音樂合為一體,不是演奏一個樂器,而是她和樂器已融為一體,令人驚歎!」

神韻歌曲寓意深刻喚醒神性,觸動觀眾內心久遠記憶。

達美航空部門主管 Maria Oliveras:「神韻歌曲提醒我,創世主創造了所有的人,如果我們不走祂指的路,就回不了家。這提醒我,要走回正的路。」

觀眾紛紛表示,會讓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來分享觀看神韻的喜悅。

Fairview醫療系統首席信息官 Alex Jacques:「大家都來看,我會告訴所有人,讓他們都來看。」

達美航空部門主管 Maria Oliveras:「我可以帶我外孫女來看,還有我的家人。讓他們來感受這份喜悅,發自內心的喜悅。」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州聖保羅市的演出,目前所有場次已全部售罄,主辦方兩次加座,都無法滿足觀眾需求,開始銷售站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吳輝明州聖保羅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