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新年開演爆滿 名流薈萃讚譽極品藝術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2月16號,大年初一,倫敦迎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吸引文藝、體育和政治各界菁英前來觀賞。著名英國演員Martin Freeman也是其中之一。他們讚歎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將觀眾帶入美麗神奇的境界。

著名電視演員 Martin Freeman:「優美高雅,技藝高超,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和樂器獨奏。」「舞蹈演員技藝精湛,我可以想像他們需要在他們需要在很小年紀就開始訓練。」

同樣驚歎於神韻高超舞技的,還有倫敦體操協會主席 Mike Swallow,他陶醉於神韻帶來的美妙體驗。

英國倫敦體操協會主席 國家級體操教練 Mike Swallow 夫人 Tania Swallow:「感覺像是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你不是在置身在外,而是身在其中。」

英國倫敦體操協會主席 國家級體操教練 Mike Swallow:「演出讓觀眾感受到平靜,非常有價值。」

神韻全方位的舞台美學效果,也讓倫敦的商界菁英讚歎不已。

國際高爾夫度假勝地首席執行官Michael Longshaw:「我尤其喜歡的是,裡面有不同的節目,但是又彼此關聯,給人歷史縱深的感受,這是一般演出無法呈現的。」

女兒 舞蹈演員 Aisling Longshaw:「我覺得中國舞失傳了很多東西。這應該是世界性的。這麼好的東西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遺憾。」

神韻保存傳統、弘揚文化,政界人士深感佩服。

大倫敦地區自治市Sutton市長 Jean Crossby:「無以倫比的壯觀瑰麗,令人讚歎,我的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認為神韻所表現出的活力,必須經過辛苦付出才可以做到。」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未演先轟動,從原本的10場增加到14場,所有的票在一週前就全部售盡,今天晚上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慕名而來,他們紛紛讚嘆神韻是一場頂級的藝術饗宴。我們將在未來幾天為您帶來演出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梁冬、史蒂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