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三觀神韻 反思現代生活 咀嚼背後深意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拉開了英國巡迴演出的序幕。電臺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維斯(Scott Travers)曾擔任戲劇和影視助理製片人,還創立了自己的網絡電臺。今年已是第三度觀賞演出的特拉維斯,對神韻演出蘊含的意涵,內心觸動不已。

英國電臺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維斯:「神韻的色彩絢麗無比,服裝美妙絕倫,演員們在舞臺上如此飄逸,演出內容有條不紊,精心安排。我在舞臺上看到的是一個團隊,步調一致,沒有自我,沒有炫耀,這給你一個機會停下來反思自己。」

身爲電臺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維斯每天都仰賴現代科技和觀衆互動,但神韻的節目讓他反思,這對人的影響。

英國電臺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維斯:「特別我看今晚的演出注意到,最後的演出情節中,所有的孩子們都是在玩着IPad和電腦,這就是我所說的,我們生活在通訊技術時代,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而通過電子產品的交流卻越來越多。」

特拉維斯表示,神韻演出最觸動他的,是背後蘊含的深刻意義。

英國電臺主持人斯科特·特拉維斯:「我們失去了作爲人類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真誠、誠實和善良。演出背後傳遞了一個信息,我希望觀衆們回去,好好想想那信息是什麼,把它找到,做自己能做的。」

最後,特拉維斯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

英國電臺主持人Scott Travers:「把觀賞神韻作爲你一生要做的事情之一,這就是你需要做的。」

新唐人記者梁東 史蒂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