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孟菲斯爆滿 喚醒靈魂 主流共鳴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贏得了滿堂喝彩。當地的各界菁英表示,神韻以精湛的藝術形式,展現出了充滿神性的精神追求,也觸動到人們內心最深處對生命的思考。

社區開發公司高級副總裁Michelle Vincent:「我喜歡了解中國文化和歷史,保存中華文化歷史非常重要,特別是在現今的時代,很多勢力要抹去中國歷史。 記住、認同、學習中國歷史極其重要。我對中華文化了解不多,所以神韻是一個拓寬我視野的窗口。」

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John Vincent:「我欣賞中華文化,我喜歡神韻呈現歷史的方式。我真的很感激主持人讓我們知道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僅僅基於神韻演出表達了精神信仰,展示了他們在中國受到迫害。我認為揭露迫害更加緊迫重要,但在這裡卻被忽視。人們不明白其重要性。 所以我很欣賞神韻揭示出來。」

社區開發公司高級副總裁Michelle Vincent:「我也這麼認為。」

神韻夠過精緻藝術展現人類共同價值觀以及精神的追求,主流精英深受觸動。

Upbring慈善機構首席聯繫官Donna Palmer律師:「內容如此豐富。我們非常喜歡。精神信仰方面的內容好極了。神韻用藝術、音樂、舞蹈來喚醒人們精神的覺醒,啟發他們去思考:我們在人世間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我們在人世是為了什麼?我們在這裡要待多久?下一步將發生什麼 ,就像我說過的那樣,神韻的精神內涵通過舞蹈和音樂呈現出來,讓人驚歎。 我愛神韻。」

Sharpe Group 諮詢公司首席顧問Robert Sharpe律師:「女高音歌唱家令人驚歎!你可以感受到她正在傳達的信息,真的非常棒。」

Upbring慈善機構首席聯繫官Donna Palmer律師: 「偉大的信息,我深感共鳴。」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陳雷、婉瑩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