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晒母子溫馨合照 寶寶雙眼皮大眼超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6日訊】14日,香港女星胡杏兒在微博晒出與四個月兒子的溫馨合照,寶寶的雙眼皮大眼睛格外搶鏡。她還配文並祝福節日:「我的小情人知道爸爸要工作,所以代替他給了媽媽一個香吻,謝謝寶貝,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照片中,小寶寶圓溜溜和粉嫩的臉蛋、胖嘟嘟的小手十分可愛,烏黑的大眼睛、雙眼皮大眼格外搶鏡。胡杏兒的皮膚白皙光滑,氣色很好。兒子親吻著她的臉,畫面非常溫馨。

網友紛紛圍觀並感歎:「心都融化了!」「好可愛的小寶寶!」

胡杏兒2015年與李乘德(Philip)結婚,2017年5月14日公布懷孕喜訊,10月13日宣布生下男寶寶李奕霆。工作勤奮的她,一坐完月子即投入工作,圈內好友孫儷曾大讚她是「超強媽媽」。

前幾天,她在微博透露,在上海浦東機場即將登機時,她發現丟失了回鄉證,於是緊急求助網友:「應該怎麼辦?我還能回家和兒子過年嗎?」

原來是她誕下兒子後,首次離開香港到大陸工作。產後堅持母乳餵養的她還透露,到上海工作是她首次離開寶寶,因此隨身帶著消毒器及所有用具,希望能將母乳帶回家給寶寶。網友都讚她是個好媽媽。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