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提款 日本投資者起訴Coincheck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週四,日本虛擬貨幣投資者對交易所Coincheck提起訴訟,要求提取上個月遭黑客攻擊,被凍結的價值18.3萬美元資產。

總部在東京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上個月遭到疑似來自朝鮮的黑客攻擊,被竊取了5.3億美元的比特幣。

Coincheck在失竊案發生後,凍結了所有日元和比特幣。本週二重新開放提取日元現金,單日外流3.73億美元,但比特幣仍被凍結。

週四,日本虛擬貨幣投資者通過律師對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提起訴訟,要求提取被凍結的價值18.3萬美元的虛擬貨幣資產。

律師HIROMU MOCHIZUKI:「我們對Coincheck的第一個要求是,取回所有13種遺失的加密貨幣,不是用日元取回,而是以加密貨幣的形式。」

律師表示,他的委託人因不滿Coincheck一再拖延逃避責任,因此採取行動,迫使對方回應。他們預計在月底提起第二起訴訟,要求Coincheck對盜竊案的損失進行賠償。

Coincheck曾在事件爆發時承諾,將賠償損失。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