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7):第23屆平昌冬奧會隆重開幕。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9日,第23屆冬奧會在韓國平昌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隆重開幕,共有來自92個國家和地區的2925名運動員將參加5個大項、12個分項、55個小項的比賽,是歷史上參加人數最多的一屆冬奧會,本屆冬奧會將於25日閉幕。

2月10日,在平昌冬奧會第二天的比賽中,瑞典選手卡拉以絕對的優勢奪得女子15公里混合越野滑雪追逐賽的第一名,成為獲得本屆冬奧會首枚金牌的選手。截至到2月11日,德國隊奪得三枚金牌,名列榜首,荷蘭隊奪得兩枚金牌,排名第2位。

2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56分,繼續以18分的領先優勢排名榜首,萊比錫隊主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38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漢堡隊,以積37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1日,聯合會杯網球賽世界組結束了首輪的比賽,美國隊和捷克隊分別以3:1戰勝荷蘭隊和瑞士隊,進入4強,德國隊和法國隊則分別以3:2險勝白俄羅斯隊和比利時隊,也晉級4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11日,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行的高爾夫球美巡賽上,美國選手波特以領先3桿的優勢,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約翰遜以及戴伊和米克爾森的眾多好手,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美巡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