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權謀色毫無廉恥」 魯煒「人奶宴」深層內幕被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5日訊】中共前中宣部副部長、前網信辦主任魯煒被雙開,外界發現,在近幾年落馬的大老虎中,對魯煒的指控用詞是最狠的。特別是官方罕見指控魯煒「以權謀色」、「毫無廉恥」等。有分析稱,這種指控可能涉及到他曾被舉報涉嫌和劉雲山等人享受「人奶宴」。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2月13日發布公告,對中宣部前副部長、中央網信辦前主任魯煒予以「雙開」。

公告稱,魯煒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陽奉陰違、欺騙中央,目無規矩、肆意妄為,妄議中央,中央決定給予其雙開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有關國家機關處理。

公告還說,魯煒理想信念缺失,毫無黨性原則,對中央極端不忠誠,「四個意識」個個皆無,「六大紀律」項項違反,是典型的「兩面人」。

陸媒說,魯煒是被中央定性用詞「最狠」的大老虎。目前為止,極少有「大老虎」被定性為「以權謀色」。而魯煒獲此「殊榮」,暗示其背後並不是簡單的「權色交易」。

有消息稱,魯煒在北京任職時,長期在北京日報大廈設有吃喝使用的專門包間與供住宿的豪華單間。就在其落馬前的一年,曾有一批官員向中紀委投書,指其在北京任職時,與魯煒產生性關係和被其強行猥褻與強姦的女人,就有60多位,而且有名有姓。

上述消息指,即便在魯煒身居高位時,有關他的各類舉報,就通過不同渠道進入中紀委的視野,曾在幾年前廣為流傳的魯煒參與「人奶宴」就是其中之一。

網上有消息稱,享受「人奶宴」的除了魯煒外,還有當時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有人舉報劉雲山曾在北京高級會所的富商宴會,當眾吃美女的人奶。據曾把劉雲山當後台的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交代,這種事情發生過多次。

上述「人奶宴」醜聞在網上曝光後,魯煒不僅動用權力刪除了網絡上與「人奶宴」有關的一切信息,還通過施壓新華社,致使舉報人周方遭處理。

如今,中紀委對魯煒「匿名誣告他人,以權謀色、毫無廉恥」的定性,也可能與這方面有關。

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分析認為,魯煒的重罪,不僅包括他的頂頭上司劉雲山,還可能有對老領導江澤民的敲山振虎。預示文宣傳系統的大清洗即將開始。

現年57歲的魯煒出身於中宣系統,曾長期在新華社任職,2011年調任北京市委宣傳部長,2013年改任網信辦主任,後兼任中宣部副部長。曾被視為大陸「互聯網大總管」、「網絡沙皇」。

2016年7月,魯煒不再擔任中共中央網信辦主任、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2017年11月,魯煒落馬後,中紀委點名稱,魯煒是「十九大後首虎」,也是目前為止中宣系統落馬的最高級別官員。

網信辦的很多極左的命令,被指多數來自中宣部。而中宣部長期被江派要員掌控,外界認為,魯煒的落馬,是主管意識形態的江派劉雲山與習近平之間雙方激鬥的結果。

目前,王滬寧、黃坤明和徐麟分別替下劉雲山、劉奇葆和魯煒,宣傳系統最頂層已經洗牌。外界關注接下來中宣系統是否還會有更大「老虎」落馬。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魯煒落馬早有預兆 傳八件事惹高層震怒
相關鏈接: 不僅「人奶宴」 新華社記者曝魯煒支持謀殺高層
相關鏈接: 中紀委人事異動 瞄準魯煒之後下一個大老虎?
相關鏈接: 魯煒如何當上「習近平身邊大紅人」?知情人揭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