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情人節結婚 聖塔克拉拉現結婚潮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是情人節,很多情侶希望在這一天裡走入婚姻的殿堂。這一天,到聖塔克拉拉縣政府登記結婚的情侶翻了一倍。來看報導。

聖塔克拉拉縣政府中心的禮堂裡,一對新人在證婚人的主持下,交換對戒,在親友們的見證下完成了結婚的儀式。

結婚新人王樂園:「這一天比較浪漫,今天還是大年三十,感覺就是三喜臨門吧。」

在門外還有很多不同膚色的情侶,排隊等待在情人節這一天完成結婚。

聖塔克拉拉縣書記員辦公室運營經理Louis Chiaramonte:「通常我們每天平均23對情侶結婚,在情人節我們通常會翻一倍,去年的情人節我們有61對新人結婚。」

來登記的情侶們紛紛表示他們大多經歷愛情長跑,希望選擇有紀念性的一天來成為他們人生中的重要日子。

結婚新人王樂園:「就是今後也要改口了,然後終於在一塊了,心情比較複雜,就想到過去我們在一塊的日子,兩個人走在一塊也挺不容易的。」

聖塔克拉拉縣政府中心工作人員表示,他們除了提供禮堂舉行的婚禮儀式,還提供一種快速結婚通道,市民不需要預約,當天帶好身份證明等文件,在窗口職員見證下就可以快速完成結婚儀式。

聖塔克拉拉縣書記員辦公室運營經理Louis Chiaramonte:「一周五天,只要不是週末或是節假日,我們都提供這種服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