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水利廳將對浪費水行為罰款

加州水利廳將在2月20號的董事會上採納新規定,從4月1號起,將浪費水的7種行為定為犯罪,最高罰款500美元。這7種犯罪行為是:澆灌草坪的水流入街道;沖洗車道和人行道;使用不帶自動關閉功能的水管噴頭清洗汽車;使用沒有循環系統的噴泉裝飾;在降雨量超過四分之一英寸時,48小時內澆灌草坪和花園;旅館不問客人就每天換洗毛巾和床單。

2. 聖荷西野狼溪洪災重建 還差2700萬元

一年過去了,硅谷聖荷西的野狼溪洪災重建工作還未完成。聖荷西公園管理處在13日的議會上表示,去年的野狼溪洪災重建仍有26項計畫還未完成,還需花費2,700萬美元。野狼溪洪災在去年2月發生後,超過1萬居民被迫遷離。雖然水災將滿一年,受災社區尚未完全從水災的破壞中恢復。日前,將近150戶的受災居民,控告市府、水區和聖塔克拉拉縣等政府部門,指控他們在水災應變上失職。

3. 斯坦福教師收不明物質 法學院部分教室關閉

根據NBC的報導,週三14號,斯坦福大學公共安全部門關閉了法學院一所大樓內的幾間教室,原因是法學院的一名教師收到了裝有一種未知白色物質的信函。公共安全官員要求斯坦福社區成員遠離封閉的區域,有關方面正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