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失蹤一被查 孫政才情婦們好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5日訊】近日,江派指定的中共接班人、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被移交天津正式起訴。在這之前,媒體披露,孫政才擁有4名情婦,3個私生子,欲為日後接班「登基」留種。孫落馬後,其中3名情婦受牽連,或失聯或被調查。

新華社2月13日報導,中共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原市委書記孫政才涉嫌受賄案已偵查終結,被移送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審查,交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起訴。

去年9月底,孫政才被雙開後,官方給孫定下措辭嚴厲的六項罪名,包括:「搞特權」、「洩露組織秘密」、「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巨額利益」、「庸懶無為」、「搞權色交易」等等。

當時,重慶坊間流傳,孫政才擁有4名情婦,兩名是公務員,一人是商人,最受寵的是一名年輕的在校大學生。孫與這些情婦共育有3個私生子,欲為日後接班「登基」留種。

孫還慷國家之慨,為一眾情婦背後的企業,提供了高達10億人民幣的「一帶一路」項目資金。孫的妻子胡穎還是民生銀行「高官夫人俱樂部」成員。

2月5日,《財新周刊》2018年第6期刊出的重量級文章指,孫政才有多名「特定關係人」,曾一手打造知名飲品「牽手」果蔬汁的北京女商人劉鳳洲,是與孫政才認識最早、關係最長久的情婦。

劉鳳洲與孫政才同年,早在1998年孫政才擔任北京市順義區區長期間兩人就相識,隨着孫政才仕途升遷,劉鳳洲的生意越做越大,從北京、吉林、重慶一路追隨孫政才,建起商業王國。

報導披露,劉鳳洲曾經拿着孫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算命的人告訴她,該生辰八字的主人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或許還有可能更進一步。劉鳳洲信以為真,為孫政才請了一套龍袍送給他。

多名獨立消息人士向財新記者證實,劉鳳洲於2017年5月起失聯至今。

報導中還曾披露,一家名叫億贊普的IT公司在重慶的興衰史,報導說,該公司的80後女法人黃蘇支與孫政才的神秘關係。她靠孫的幫助在重慶暴發,甚至獲得重慶市以「一帶一路合作」為名,向黃在香港的空殼公司匯款10億元人民幣。

報導說,孫政才的這兩個情婦都已經失聯。

2月7日,《紐約時報》引述消息稱,中共拘留了49歲的女富商段偉紅,段被拘可能與前政治局委員孫政才的腐敗調查案件有關。

報導引述多名段偉紅的生意拍檔表示,段於去年十九大前的9月3日前後失蹤,而在那幾個星期前,當局已經禁止她出境,她的數名僱員也據指遭拘留。

目前段偉紅一直處於失聯狀態。她的一個生意拍檔稱,任何有關段偉紅的討論,都可能引發當局不滿,讓她陷入更大的危險。

孫政才落馬時,就有曝料稱,孫政才在十八大升任政治局委員後,空降重慶任市委書記,與時任重慶公安局長何挺一拍即合。何也對孫忠心耿耿,成為孫結交女性的「皮條客」。

孫政才調任重慶後,其元配胡穎一直留在北京,二人育有一女。

曝料稱,孫大概以為再過幾年就要成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沒有兒子始終遺憾,於是在何挺的安排下,與多個情婦分別育有多名私生子。

孫政才還被揭主政重慶後,無心於重慶市的改革發展,反而醉心於拉幫派建班底,到處許諾,拉攏北京不少部門到重慶開行業會議,吸引各方關注,為其政績鼓與呼。

這些活動,反而引起了高層的警惕,最終使孫政才在十九大前被整肅。

孫政才於去年7月15日被免職,9月29日被「雙開」並移交司法機關查處。同年11月4日其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12月11日,中共最高檢對孫政才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

孫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先後提拔、培植的人馬。

知情者透露,孫當初是由江澤民選中,並在中共十八大通過各方「交易」,立為「儲君」,孫當年調任重慶進入政治局,則是曾慶紅幕後操作。

中共十九大後,習當局多次公開點名孫政才、薄熙來等人,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孫被拿下後,官方稱,削除了一個重大「政治隱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欲為日後「登基」留種 孫政才4情婦3子曝光
相關鏈接: 揭秘:孫政才「篡黨奪權」內幕
相關鏈接: 孫政才是誰的人?港媒:曾慶紅力推空降重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