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暫時「放生」 但風水師預言狗年還有大麻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5日訊】中國傳統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有香港媒體報導了兩位資深風水師對2018年運勢的預測,指亞太地區將經歷重大政治動盪,美朝關係將更為緊張。

據香港《南華早報》2月14日的報導,資深風水師柏天心和女風水師周亦彤近日分別對2018年東南亞的運程進行了預測。他們認為來年東亞和南亞將會多災多難,可能會面臨重大政治危機。

柏天心(Louis Wong)預測,2018年東亞和南亞將經歷重大的政治動蕩,尤其是4月、7月和10月,這三個月最值得注意。

他進一步表示,雖然目前朝韓在平昌冬奧會上看起來很「和諧」,但冬奧會結束後的第3季度還將會有另一場政治危機發生。

此外,2018年的第三季度還將會在南亞和東亞(如日本)發生更多的地震之類的自然災害。

法新社則報導了女風水師周亦彤用九宮飛星來進行的運勢預測。周亦彤認為,在凶星第五顆星的影響下,美朝關係將更緊張。

無獨有偶,稍早時候(去年12月中旬),英國南安普敦的知名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網路上發布了一些有關2018年的預言,他認為,2018年將會是充滿政治動蕩和環境危機的一年。

曾成功預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大選的漢密爾頓-帕克,這次預言2018年朝鮮金正恩政權將倒台,而金正恩本人生死不明。

漢密爾頓稱:2018年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將失敗,但美軍會攻擊朝鮮的橋樑,而金正恩將會被朝鮮人民推翻,但他的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國。

漢密爾頓還預言了世界將爆發大流感,這可能是朝鮮的細菌戰引發的。他表示,雖然很多預言相當不樂觀,但對世界人民有精神層面的成長,艱難、衝突和環境問題會把好人凝聚在一起,並促使人們尋求人生的真正目的。

此前,漢密爾頓曾預言2017年金正恩會倒台,但沒有實現。不過,他認為2018年這件事仍會發生。

漢密爾頓每年都會預測來年的重大事件,並在YouTube網站和其個人網站上發表,之後他還會主動來驗證自己曾經作出的預言是否準確。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