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曆新年大遊行 紐約法拉盛週六登場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被譽為美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黃曆新年大遊行,將於本週六上午11點,在紐約法拉盛登場。根據目前的天氣預報,遊行當天天氣晴朗。是一個闔家出遊觀看遊行的好日子。

109警察分局介紹,遊行11點準時開始,上午10點,緬街、三福大道將會關閉,民眾出行要注意預留時間,以免錯過精彩的遊行。下午一點左右,交通管制將會解除。

遊行路線跟往年一樣,從37大道夾友聯街(Union street)的109分局門前出發,沿友聯街前進,然後右拐進三福大道(Sanford Ave.),再從三福大道右拐進緬街(Main St.),經過圖書館,走到39大道飛越皇后大樓前結束。

主辦單位華商會介紹,華裔、韓裔遊行隊伍,屆時將盛裝出席,沿途為數萬觀眾,送上美好的節日祝福。除了紐約市多位民選官員外,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也將共襄盛舉。

一年一度的黃曆新年大遊行,是法拉盛地區最大的社區活動,警局高度重視。

紐約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黃凌欽:「NYPD當天預計將出動兩百多警力,其中包括便衣警察和反恐小組成員,還有109輔警也會來幫忙,維護治安。」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