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 神韻六度蒞臨倫敦 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今天抵達英國倫敦,受到英國粉絲的熱烈歡迎。神韻將從本週五起,也就是中國新年的這一天,在倫敦展開為期10天,共14場的演出。並正式揭開神韻2018年,在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

「倫敦歡迎神韻!」

神韻藝術家們剛踏入機場大廳,現場響起熱烈掌聲,粉絲們也熱情地獻上花束,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歡迎。

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唐瑞:「我記得上一次在這兒很受歡迎,我覺得這一次也會特別受歡迎。」

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黃景洲:「四年沒來歐洲了,這次來我很高興可以在家鄉演。今年歐洲巡迴也比前幾年場次更多,我們覺得神韻可以在歐洲演那麼多場,已經可以跟美國的場次比了。」

今年神韻在倫敦將演出14場,但神韻還沒抵達倫敦,票房早已被搶購一空。

唐瑞:「因為中國傳統文化實際上是一種神傳的文化,所以不管你是那個民族的,都會對這個有一種很親的感覺。」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黃志立:「要演得好,要讓神韻的名聲,終於在倫敦擴大,名聲打開,明年演更多場。」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楊德生:「因為感覺倫敦的文化層次比較高,我們的中華文化層次也是比較深的,所以我覺得他可以有一個呼應。」

自2008年首度在英國展開巡演,這是神韻第六次蒞臨倫敦。

英國的粉絲們一大早就紛紛從各地趕到機場,熱情迎接神韻藝術家們再次蒞臨倫敦。

神韻粉絲Racheli Senanayake:「我今天非常激動,神韻蒞臨倫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神韻粉絲Victoria Ledwidge:「(神韻)復興純正的傳統中華文化無以倫比,令人驚歎。」

神韻原計劃在倫敦演出10場,但未演先轟動,主辦方臨時加演4場來滿足觀眾的需求。

從2月16日到25日,神韻將在歐洲第一大城倫敦,演出14場,向全世界展現最純正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倫敦我們來了!」

今年神韻在美國紐約、舊金山、加拿大多倫多等國際大都會,都締造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紀錄。倫敦各界菁英,正在期盼神韻帶來的視聽與心靈饗宴。

新唐人記者舒雅、晉蜚、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