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語言 跨越文化 南澳市長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2月13號晚的神韻演出,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巡演的最後一場,前來觀看的查爾斯特市市長安吉拉•艾文斯(Angela Evans)表示,神韻的舞蹈表達形式非常獨特和深具感染力,讓觀眾跨越語言和文化的差異,充分領略中華文化的美好。

Charles Sturt市市長Angela Evans:「我特別喜歡他們跳蓮花舞的時候穿的美麗服裝,我還非常喜歡演出中,舞台天幕技術和演員舞蹈的結合,演員們從天幕跳到舞台上起舞,融合得天衣無縫,還有那些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傳達了非常豐富的內涵,演員們的舞蹈和動作把這些內涵表達的淋漓盡致,即使沒有任何語言,也非常易懂。」

艾文斯(Evans)市長表示,神韻演出充分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內涵,舞蹈形式非常獨特和富有感染力,讓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都能身臨其境感同身受。

Charles Sturt市市長Angela Evans:「 神韻演出充滿了活力和對生活的熱情,舞蹈很好地展現了中華大地各朝代人們的生活和文化狀態,讓我們這些生活在不同文化背景下不了解中華文化的人們,能夠體會和明白這些歷史故事和內涵,神韻的舞蹈表達形式超越了語言和文字,讓觀眾跨越了不同文化間的理解障礙,這種講故事的方式非常獨特和明了易懂。」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