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劉謙隱身5年突現身 「花美男」變粗獷「大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4日訊】台灣著名魔術師劉謙曾紅遍中港台,5年前低調隱身。日前,劉謙突然亮相湖南某娛樂節目,昔日「花美男」變成粗獷「大叔」,令粉絲大感驚訝。

2月8日,台灣魔術師劉謙突然亮相湖南衛視小年夜晚會。當天,劉謙身穿格子西裝背心,搭配白色襯衫,戴一副粗框眼鏡,人中和下巴都蓄了鬍子,頭髮也全部往後梳。原本纖瘦的體型也發福不少,昔日「花美男」變成粗獷「大叔」。不過,劉謙這句「見證奇蹟的時刻!」標誌性台詞卻依然沒變。

劉謙的外觀變化似乎比其表演的魔術更受到注目,不少網民都表示十分驚訝,戲稱「這大叔是誰?」,更指劉謙是「變臉大師」。不過,亦有網民喜歡他這種型男大叔的造型。

現年41歲,已有家室的劉謙曾紅極一時,不但連續4年登上大陸新年晚會,還現身國際魔術節目,又在TVB魔術節目「魔法擂台」擔任評審。

但自2013年起,劉謙行事日漸低調,退出台前,很少再出席公開表演。

公開資料顯示,劉謙12歲時,就獲世界知名魔術師大衛高柏菲親自頒發台灣兒童魔術冠軍,2012年,他曾獲得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的「年度魔術師獎」,此後,他多次在電視節目中擔任主持和表演嘉賓。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