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6歲女童不治身亡 確診患流感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再來關注流感疫情。新澤西州一名6歲女童,週一在醫院死亡,新澤西州衛生廳,週二確定,女童的死因是罹患流感。

死亡的女童來自新澤西州(New Jersey)北博根(North Bergen)的林肯學校幼兒園。

學校已經致信家長表示哀悼,以及鼓勵感到不適的兒童及時就醫。

週一(2月12日),死亡女童的家人在籌款網站上,為女童籌集15000美元的費用,用於醫療和葬禮所需。截止到美東時間週二(2月13日)下午5點,在200多位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家人已籌得超過15000美元的善款。

同樣是在週一,紐約市布魯克林一名5歲女童也因患流感去世。

本季大紐約地區已有6名兒童死於流感病毒。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表示,本次流感季是美國15年來最嚴重的一次,而且仍然在快速蔓延。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