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才藝 紐約學生慶祝黃曆新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黃曆新年即將到來,紐約的多個公立小學,舉行了相關慶祝活動,一起去看看。

1.勁歌熱舞迎新年 公立163Q學生秀雙語

週二,紐約皇后區的公立163小學的雙語班學生們,用流利的中文介紹著表演節目。

蒙古筷子舞,頗有架式。

公立163小學校長Francine A.Marsaggi:「學生們跳舞、唱歌、他們穿著傳統的服飾,活動非常精彩,我們跟大家一起慶祝新年。」

學生們揮舞著五彩繽紛的彩帶,精彩演出,吸引家長紛紛舉起手機拍照。

2.畫龍點睛 唱山歌 公立20小學慶祝黃曆新年

法拉盛公立20小學雙語班的學生們,一邊敲鑼打鼓,為舞龍點睛。

公立20小學雙語班老師李信如:「融合我們的教學,讓小朋友呈現出慶祝新年的活動。」

公立20小學英語課程協調員Nicolas Pei:「我們有美國學生跟中國學生,一起慶祝。」

不同族裔的孩子們手拉手,唱著《阿里山的姑娘》,贏得全場掌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