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屋醜聞繼續延燒 州府跟進調查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紐約市房屋發展局,一直醜聞纏身,週一,紐約州衛生部門表示,將對市房屋發展局,展開關於房屋含鉛、發霉、以及供暖投訴的調查。來看詳情。

週一,在一項立法預算聽證會期間,紐約州衛生局局長霍华德•祖克(Howard Zucker)博士,同意了紐約州參議員詹姆斯•桑德斯(James Sanders),對紐約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 developments(NYCHA))進行調查的請求。

來自皇后區的桑德斯表示,他所在的社區中,房屋局項目長期存在問題,包括沿海房屋發霉問題。

外界指,紐約州長庫默,和對房管局有責任的紐約市長白思豪,兩人的關係,將因爲新的調查,而越發緊張。

1月份,庫默已經警告市府,表示因為紐約房屋局,出現公屋含鉛醜聞,他將推動對房屋發展方面的國家執法。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