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平昌冬奧賽場上,精彩紛呈。

在男子U型池項目中,曾經獲得兩屆奧運金牌的美國選手肖恩•懷特(Shaun White),向大家展現他的炫酷技巧。

在資格賽中,一出場就展現了抓板側旋2周的高難度技巧,技驚四座。

隨後,他一氣呵成做出各種空中翻騰,旋轉的動作,觀衆叫好連連。

這一輪表演爲他贏得了98.5的高分,漂亮晉級決賽。

周二是英國的『鬆餅日』,按照傳統,倫敦人舉辦了一場鬆餅趣味賽跑。

參賽者四人一組進行接力賽。跑到一半,需要停下來讓鬆餅翻面。

看上去簡單,其實不容易。什麼時候加速,什麼時候減速都要計算好。

否則,不是停不下來,就是鬆餅飛出去,逗得大家開懷大笑。

印度最大的汽車展登場,數以萬計的汽車愛好者前來參觀,希望了解汽車發展的未來趨勢。

各家車廠也卯足了勁,推出最新、最有未來感的車型。

這款本田Sports EV概念車,前後臉做成了數字面板。不僅可以和您打招呼,還可以顯示各種參數信息。

如果您不喜歡傳統的車門,可以看看這款NeuV概念車,是不是很像科幻電影裡的場景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