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今年?去年?范長龍亮相秀書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今日點擊】(3077-2)范長龍亮相秀書法「穩如泰山」:外界質疑范長龍夫婦照片是舊照後,師子弦又在其微博上刪除了范長龍的其它照片,只留下一張范長龍寫字的照片。

提要
范長龍亮相秀書法「穩如泰山」
《南方週末》撤海航報導 老總被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應該是,Twitter上看了個消息,是英國的金融時報駐北京的一個記者,他大概在續簽他的在北京的身分,因為應該是英國派過來的。但是從那個名字上看呢應該是個中國人,從名字上看,但是人家是英國籍的嘛,所以他要辦暫居證,應該叫暫居證。辦證的時候警察跟他說,大概意思說你最近活動滿多的,他就有點茫然。他說什麼意思呢?

他說聽說你在8日,2月8日就前兩天,你在8日要組織一個什麼聚餐的活動,大概有多少多少人,什麼樣的人參加,那他就相當茫然了。有這麼件事情,那是過年前他要跟朋友聚餐,而他的身分是駐北京的記者,金融時報,可是呢他跟朋友去聚餐的消息,是跟朋友在微信的私聊中,相互交流、相互協商的事情,辦簽證的警察怎麼會知道。

那我在留言中呢,後來我看到這消息之後,後來我就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說了,今天所有用微信的朋友,你出門想,過年了你出門想背著老婆,找幾個女人花多少錢,你老婆不知道,警察全知道。妳是個女人,妳想勾多少個男人,勾誰,怎麼勾,妳先生不知道,警察全知道。別的呢大家不觸動,覺得太飄,這東西呢很多人聽了心裡直疙顫,咱不打到心窩裡呢這節目沒勁,我話跟你說著。如果從這個角度上來講,很多人用手機啦,滿酒店找監視器,我說句難聽話,你那個手機搞不好就是監視器咧,他能拿到了你私聊的東西,他就能把那個手機的相機給你拍了照。你別哆嗦啊,從大數據的角度來講,從所謂的現代科技角度來講,這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當人們尋求方便的時候,你都光不溜條連你老婆都不知道,連你先生都不知道,你家裡外頭的事兒,人家都給大數據了,必須面對現實。你今天買什麼褲頭都沒用了,這一條消息,因為朋友說你為什麼說這個,共產黨就這手活兒玩得狠,玩得好,玩得到家,這叫共產、共妻,人家實現了,開玩笑,人家真實現了。那個一點不外喔,還用外頭找黃片嗎?不用。我相信在什麼國安部、公安部、什麼店的、朝陽分局、什麼東城的分局一定有這個,那叫為了國家的安全,所以這個國家就是無神論的高級動物園,它們家蓋牆呢和管理的方式呢叫大數據,我以為是這樣啦。

范長龍亮相秀書法「穩如泰山」

網上有篇報導談到了這個范長龍,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范長龍傳出新消息,亮書法穩如泰山,阿波羅報說今年的?還是去年的?沒關係,今年去年沒關係,人家關鍵的是穩如泰山,他死了,范長龍死了,這就是2015年應該是,2015年江澤民的東山再起,過年的時候。有網友曬出范長龍的書法穩如泰山,為其闢謠,大陸新浪微博重回1800年,自稱知名的軍事博主,發出了范長龍與一名男子,手持穩如泰山的書法合照,那時間是雞年立春,雞年立春 3日剛立春,那也算雞年因為還沒過去,而去年也叫雞年,所以這事搞不清楚。雞年隨便哪隻雞,公雞母雞無所謂,關鍵是穩如泰山,關鍵是范長龍自己寫的,關鍵照了張照片,關鍵是借他人之手給拿出來了,他死了。他死的原因就是,如果他不死,習近平就死,哥倆幹,這是挑戰,對吧!這是挑戰。如果不是挑戰的話,作為他的時代背景的話,他沒必要這麼說。而他挑明了去這麼幹的話,凡軍隊反腐,軍隊肅清徐才厚、 郭伯雄留毒,都是習近平說的。那被一個肅清的概念,他就是一個被肅清者,他說穩如泰山說小樣吧你整不了我,他為什麼習近平整不了他,為什麼范長龍敢這麼幹。我節目中跟大家說過,我說1月分中共中央二中全會召開之後,到3月5日人大開會之前,將是習近平最危險的一個時間段。

而這個危險的時間段,從中共黨的規章制度上說,沒人能夠阻擋習近平,從國家的執政黨的概念和國家的憲政中,也沒人能夠阻止習近平,讓他的思想進入憲法,唯一的辦法就是殺了他。范長龍露頭,他穩如泰山,那就是他要把習近平壓在山腳之下。此前傳出范長龍被立案調查,那星島日報又闢謠說,這個范長龍2月6日,在北京與幾位老戰友聚會,為一名老戰友寫了書法,1月中旬范長龍落馬的消息傳出來,自稱為范長龍戰友的師子弦,在個人博客中曾經發表文章為他澄清。在1月20日,他說19日收到了范長龍上將寫的,精、氣、神三個字,照片註明時間呢是2018年1日拍的。我記得我們原來跟大家說過,范長龍寫精、氣、神也不知道他懂不懂,我們跟大家講過,這回他又寫穩如泰山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有趣的挑戰的場面,非常有趣,那文章講說:范長龍酷愛書法,沒事就是揮毫潑墨,而自稱這個軍史作家的紅二代,在微博上說范長龍實際已經落馬,范長龍這些照片並非最近所拍,他在另外一個微博上說終於掉下來了,叫龍墜落的,還配發了一個龍墜落的圖面。那至於是真是假,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像當年的徐才厚,如果范長龍按照這個紅二代的說法,他真的已經落馬了,而是別人替范長龍發出了這張照片的話,那個別人按照這裡文章的介紹,是范長龍的戰友,對不對?能跟上將稱為戰友的,起碼是個蝦米醬吧,臭蝦醬不成,那雞子炒黃醬那也成,反正他是個將,那不構成將的話那個范長龍的書法,也不會給他呀,他也不是他們家裡人啊。啥意思?如果范長龍出事,軍隊有人要殺習近平,就這意思。

海航再次成了風口浪尖,據說他現在,把德意志銀行的股票都押出去了。蘋果日報:南方周末撤了海航報導,老總被炒。南方週末又出事了,日前要刊出兩篇,踢爆海航財務問題的專稿被臨時撤稿,作者黃河一怒之下將文章在網上公布,近日講該刊的總編叫作段功偉被免職,由這個南方雜誌社的總編王巍兼任。那作者已經將原稿放到網上,兩篇報導,海航又鬧錢荒,海航危機史,原定在8日刊出,但是現在完全被撤掉。那具體涉及到誰,涉及到什麼原因,現在不知道。海航出名是在爆料者提到,把它跟王岐山連上,我眼睛裡就是扯蛋。但是海航真正的起家,在我們走過它的歷史過程中,整個是江澤民家族。那再看看范長龍穩如泰山,所以這個故事下面的根,都在中南海裡面的泥裡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