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預算案 重整基礎設施計劃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將公布其第二個預算案,擴大軍事支出、改善基礎建設、在墨西哥邊界建牆,以及投入鴉片類藥物治療計劃等,兌現其競選承諾。

白宮預算管理局局長馬瓦尼表示,即將公布的預算計劃,包括2千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支出,以及230億美元的加強邊境安全支出,包括未來兩年支出180億美元修築美墨邊境牆。

馬瓦尼表示,預算計劃的重點是聯邦政府撥出2千億預算,地方政府及民間合作方投資1.5兆美元,投入道路、鐵路、橋樑、農村建設,以及其他重要基礎設施

此外,這項計劃還將致力於將批准程序縮短到兩年,在未來10年減少3兆美元赤字。

這項計劃還需國會批准通過。川普週一將與國會重要議員討論他的重整基礎設施計劃,週三將在白宮向兩黨議員進一步說明。

週一,川普推文說:「這是推動基礎設施的重要一週。在中東愚蠢地投入7兆美元之後,現在是該投資我們國家的時候了!」

國內基礎建設是川普的施政核心之一,他在上月國情咨文時宣布了這項計畫。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