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見證法輪大法威力 新年拜謝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二零一八年大年在即,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新學員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祝新年好!

他們中有剛剛得法幾天或幾年的新學員,在師父的慈悲救度下,擺脫了癌症惡疾;有的剛剛煉部份法輪功功法,「腰脫」即復位;還有八十幾歲的老人幸運的在晚年得法,生命得到延續……

湖北仙桃一位大法新學員在賀詞中對師父說:「找不到任何語言來表達我怎麼感謝您!活著,我就要告訴人們,曾經特晚期的癌症患者好了,因為煉法輪功,我好了。」

山東鋼鐵集團的一位大法新學員說:「人世間有太多的苦,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弟子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弟子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和美妙!」

山東招遠一位剛得法的醫生見習生說:「在慈悲師尊的點悟和保護下,我有幸參加了一個學法小組。在這裏,我看到了不同階層、不同年齡、文化高低的人在一起學法,他們是那麼的平靜、祥和、善良,真是人間的淨土啊!我通過學法,通過和這些好人的接觸,也感覺變化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