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中文學校慶新年 表演 分享 傳文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臨近黃曆新年,南加的爾灣中文學校,在週末,舉行了第42週年新年慶祝活動。現場熱鬧的表演,和超過八十個展位,讓僑胞們在海外也能感受到濃郁的過節氣氛。

(2月10和11日)今年的表演節目包括舞龍、樂器演奏和民族舞蹈等等。每年此刻,都能在現場看到學生與家長們到此同樂。

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很多展示攤位是每個班級提供的,我們也有很多美食區,因為也是我們的社區提供的,文化的表演也是我們學生的才藝表演,所以是琳瑯滿目。」

旺福迎春園遊會的現場,有中國結與燈籠製作等八十多個應景攤位。校方也宣布,即將開設中國料理烹飪課程。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郭秀梅:「怎麼能不教中國的烹飪呢,要傳揚中國的文化,另外我們還想要教外國人學中文,可以到中國、到台灣做生意,現在已經有太極的課程、書法的課程、還有剛剛表演的南海岸中華樂團。」

正在參選國會議員的華人女婿夏樂柏,讚揚學生的精彩演出。

國會39選區眾議員候選夏樂柏:「到這來很開心,看到中國舞蹈與音樂等傳統文化,能從古中國延續至今,在美呈現。」

書法家陳榮也在現場揮毫,吸引眾人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楊陽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