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蘊含宏大力量 獲獎音樂DJ淚眼看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羅德島是美國最小的州,首府Providence英文原意是「神佑之地」。2月1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此的第二場演出爆滿並臨時增加200多座位以滿足觀眾的熱切需求。獲獎唱片騎師,大波士頓地區著名音樂人Suzanne Lockwood看神韻淚流不止。

獲獎音樂人Suzanne Lockwood:「神韻整體上傳遞希望和愛。我們都經歷過很多磨難,事物的兩面性,我們看到邪惡和善良,非常感人,看神韻大多時候我都在落淚。」

藝名為Suzie Cue的Lockwood曾在波士頓音樂學院學習聲樂和音樂劇,她的樂隊Sizzle經常在新英格蘭地區演出。Lockwood曾獲得美國DJ協會 (唱片騎師協會)之年度女藝人前三的殊榮。她讚歎神韻非凡的藝術表現力。

獲獎音樂人Suzanne Lockwood:「必須有強大自律才能表演出這樣的舞蹈。我們熟悉芭蕾,舞蹈訓練。神韻讓我思緒萬千,演員的自律,他們的刻苦努力,我讀了節目冊,他們每天還要打坐,自我反省。」

Lockwood說神韻讓人思考生命真諦,激勵人做好人、善待他人。

獲獎音樂人Suzanne Lockwood:「我們只是一個小世界,我們在宇宙中如此渺小,宇宙無窮無盡。其中一句歌詞說,我們都執著於表面事物,執著於每天的生活。每天我們都在善與惡之間選擇,無論是商業決策,人性的抉擇,你是貪婪還是慷慨,每天都要做很多選擇。我喜愛這些對比,演出中有段情節描繪孩子拿著手機,如此沈溺自我世界,但也有其他年輕人努力學習,能意識到周遭世界,而不是只關注自己。神韻非常激勵人心。」

Lockwood從神韻中感到宇宙洪大的力量,把所有人連接在一起。

獲獎音樂人Suzanne Lockwood:「我們好似世界中的一粒沙子,好似沙灘中百萬、億萬沙子中的一顆,用宇宙的眼光來看,我們很渺小,微乎其微,同時我們又很強大,我們兼具渺小和偉大,看到天堂,看到創世主是如此能量強大。不知誰是創世主,根據人們在社會上選擇的精神信仰來決定,無論是最初的信仰,還是之後發現新的信仰,你走向另外的信仰之路。但是我認為神韻有一種宇宙共有的特性,能夠把所有人連接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