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官員涉家暴辭職 白宮:指控存疑待調查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兩名白宮官員近日先後因家暴指控辭職。白宮表示,這些事件都發生在兩人加入白宮之前,並且兩人都否定指控。目前,白宮正在對事件進行背景調查。

白宮職員大衛•索倫森週五宣布辭職

索倫森是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的演講稿撰寫人。他在回復《華盛頓郵報》的短信中表示,他之所以辭職是為了不讓白宮分心處理他的事,而是能繼續集中精力幫助總統川普,為美國人創造歷史性的成就。

索倫森還表示,事實與前妻的指控相反,是他長期遭受前妻的虐待。

索倫森是繼白宮秘書長羅布•波特辭職的第二名白宮職員。

白宮副媒體發言人Raj Shah:「據我們了解,對波特的指控都是在他進入白宮很久之前發生的,所以最好通過背景調查的程序來評斷。我們不能忽視的是,波特一直否認這些指控。」

總統川普則希望波特能從家暴指控的陰影中走出來。

美國總統川普:「他昨天強烈聲明他是無辜的,所以你們要和他談一下,我們絕對希望他一切都好,他在白宮的工作表現非常出色。」

白宮幕僚長凱利週四發內部聲明,表達了反對「家庭暴力」的立場,但也同時指出,正在對目前的這些爭議性指控,進行調查。

新唐人電視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