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穿梭歷史 公司總裁讚歎中華文化深邃底蘊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星期天(2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圓滿落幕,商界精英深深陶醉於神韻所帶來的藝術體驗。一間跨國公司總裁攜夫人觀看演出後讚歎中華文化充滿智慧,底蘊深邃。

跨國公司總裁John West:「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可以了解文化和歷史,同時欣賞到這些年輕又天賦卓絕的舞蹈演員精湛的表演。」

跨國公司總裁John West創辦的生物科技公司在美國、新加坡和中國均設有分公司。他偕同夫人Louise觀看了演出,他們陶醉於神韻傳遞的中華文化內涵。

跨國生物科技公司總裁John West:「能有這樣的機會了解更多的中國歷史,并通過舞蹈形式演繹出來,非常好。」

跨國公司總裁John West:「我非常喜歡中國的文化,神韻演出將中國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

夫人Louise West:「神韻演出引人入勝。尤其是將你帶進中國不同的朝代,看到那個朝代的文化如何發展演變,這是非常美好的文化,豐富多彩,是充滿智慧,底蘊深邃的絢麗文化。」

夫人Louise West對神韻背景天幕神奇高超的技術,十分敬佩。

夫人Louise West:「天幕十分神奇,我从来没有見過,這種科技的運用太棒了,天幕的運用非常高超 ,看到舞蹈演員們時而飛進天幕的畫面中,時而又從天幕中飛出來,十分奇妙。」

夫人Louise West:「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體驗,非常欣賞。」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