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查封家庭教會 拆三自教會十字架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河南各地對家庭教會的打壓升級,最近至少有20多個教會遭到查封;商丘市有7個三自教會被要求拆除十字架。另外,過年不准民眾張貼教會發的春聯;新鄉市還進行宗教信仰調查,政府派出工作組逐戶登記。

對華援助協會創始人兼會長傅希秋牧師12號告訴《新唐人》,從2月1號中共國務院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正式生效以來,河南各個地方政府大規模的要求關閉家庭教會、強拆三自教會(官方教會)的十字架,已經查封了至少20幾家教會。

對華援助協會創始人兼會長傅希秋牧師:「鄭州、開封、唐河、商丘、新鄉都在進行查封。鄭州市的惠濟區宗教局向14個家庭教會送達責令關閉的處罰決定書;河南商丘的政府呢在2月8號召集各個官方的教堂負責人開會;要求7個教會自行拆除十字架,否則就強拆。」

據了解,河南各地的村官還通知,不得在家門口張貼教會發的春聯,不得掛十字架,要把十字架換上中共的五星旗。

鄭州市民侯先生透露,當地政府對家庭教會的教徒和法輪功學員迫害都非常嚴重,經常打壓他們,搶劫他們的財物,毆打他們。

鄭州市民侯先生:「我們這兒過年通知不讓貼帶十字架的春聯,教會發的那個春聯。查封教會,查信仰的事情,現在就是管控非常嚴。基督教家庭教會這些人,還有法輪功這些弟子,他們人很好,越來越多人的喜歡他們,然後也有越來越多的加入他們的信仰,對他們迫害真是喪盡天良。」

傅希秋還表示,還下到基層做宗教信仰調查,像新鄉宗教局組成工作組,每家每戶都要登記,看起來是在做迫害之前的預備階段。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