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揭CIA買川普黑料 賣主是俄國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川普週六發推文,罕見引用《紐約時報》揭露性報導,顯示一個俄羅斯間諜想出售一份「抹黑川普」的材料給美國情報機構 。但美國國家安全局否認對抹黑川普材料感興趣。

川普週六發推文說: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個俄羅斯人出售川普的「假秘密」給美國,要價1000萬美元,但被砍到100萬美元,並分期支付。我希望人們現在能看懂正在發生什麼,現在真相正浮出水面—抽乾政治淤泥!(DRAIN THE SWAMP)

「司法觀察」總裁湯姆•費頓(Tom Fitton):奧巴馬政府讓川普成為受害者,他們使用所有機構,並非只有FBI、司法部和國務院,他們挖川普黑料,從大選期間就開始了。

川普引用的《紐約時報》報導揭示:2017年,一名俄羅斯間諜向美國和歐洲情報人員表示,他與俄國情報機構和臭名昭著的駭客組織「影子經紀人」(Shadow Brokers)有聯繫。因此他手裡有該組織曾經竊取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網絡武器,而當時國安局一直在努力尋找這款強大網絡間諜工具的下落。

美國情報機構透過一名在德國的美國商人,與這名俄國間諜聯絡。國安局同時在自己官方推特,公開發布了近12條「密碼推文」,與俄間諜保持聯絡。而平常人看不出這些推文與一般推文有什麼兩樣。

經過幾個月談判,美方同意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總計100萬美元給俄間諜,並在去年9月以現金支付了10萬美元首付。

與此同時,據《紐約時報》描述:這名俄國間諜並沒有給美國情報機構想要的「網絡武器」,而是要用「未經證實的」、「可能是捏造」的抹黑川普材料為交換。其中包括一段15秒的視頻,顯示一名男子與兩名俄羅斯妓女說話,但該視頻沒有任何聲音或證據,表明片中男子是川普。

「司法觀察」總裁湯姆•費頓:我的觀點是,前幾週的事件不僅證明川普清白,也證明川普是受害者。

不過,據主流媒體報導,國安局隨後拒絕了這筆包含川普黑材料的交易。而中情局也發聲明否認,曾支付10萬美元給俄羅斯間諜。

川普一直認為:對他2016年是否與俄羅斯共謀大選的「通俄門」調查,是『政治迫害』。並且暗示,推動通俄調查的幕後人物,也是需要清理的華府政治淤泥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李靜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