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唱清澈純淨 大學教務副院長感動和平信息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Murat Theatre at Old National Centre 的首場演出大爆滿。觀眾們盛讚舞蹈家的高超舞藝,歌詞家的清澈透明的歌聲,更感佩神韻傳承中華文化遺產所做的努力。

印第安納森林聯盟執行董事長Jeff Stant: 「舞蹈家們舞藝高超,動作整齊劃一,他們實在是非常出類拔萃。眾多舞蹈家同台演出如此步調一致,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中國古典舞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令人印象深刻。」

印第安納大學教務副院長Gary Felsten: 「給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藝術性和藝術的多樣性,讓人不由自主的融入演出中,每一個節目都有恰到好處的長度。我也喜歡演出的敘述方式,短短幾分鐘,你就看了一個完整的故事,真是精彩。 」

印第安納大學教務副院長夫人Cindy Felsten: 「觀眾能真切感受並聆聽故事,僅僅是通過觀看舞蹈。」

印第安纳大学教務副院長Gary Felsten和夫人都喜愛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美妙歌聲,更喜愛歌詞傳遞的和平信息。

印第安納大學教務副院長Gary Felsten:「哦,她的歌聲真是太美妙了,特別是在高音部分,非常高,她的歌聲清澈透明,響徹整個劇院。歌詞也很好。我們在談論和平,我認為和平是世界必須關注的事情。 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地實現世界和平。」

印第安納大學教務副院長夫人Cindy Felsten:「和平,渴望和平,人們要相互理解,我們都有差異,但我們又有共性,都應該和平相處。」

印第安納森林聯盟執行董事長Jeff Stant:「我看到了道德與信仰以及自然的聯繫,神韻傳遞的信息是中華遺產的重要部分,值得珍惜並承傳到未來,非常重要。」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