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美好 神韻震撼商界翹楚 感悟創世主召喚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2月10日蒞臨羅德島州,在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前跨國集團公司高管、現在創辦了體育諮詢公司的Michael Lunardelli從神韻中感悟到人生的真諦。

體育諮詢公司合夥人Michael Lunardelli:「神韻演出好的難以置信,令我震撼。表演本身很美,舞蹈非同凡響,歌唱令人震撼,其所展現的勇氣與優雅讓人驚歎。給人強烈感受,確實精彩絕倫。」

Michael Lunardelli是一家體育諮詢公司合夥人,曾擔任全球第二大運動品牌阿迪達斯跨國集團公司市場部總監,以及銳步資深商業部門主管。他尤其喜愛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

體育諮詢公司合夥人Michael Lunardelli:「我很喜愛演出所展現的神性,演出非常美好,其中有著更廣大的涵義,而不僅僅是舞蹈或表演。」

體育諮詢公司合夥人Michael Lunardelli:「更廣的涵義是關於愛,關於創世主,演出圍繞著這個涵義,不斷深化這個思想和主題。我很喜歡神韻基於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華美絢麗,精彩絕倫。帶你穿越中國的時空,真是卓越非凡。」

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燃起商界精英對聖潔美好的嚮往。

體育諮詢公司合夥人Michael Lunardelli:「從神韻中我得到的啟發是,我們不是無緣無故停留在這世界上。我們因為某種原因來到這裡,我們在這裡尋找這種原因。結束之後,我們將要回到創世主那裡,回到天國。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目的,不過當我們在這裡的時候,我們應該要盡力做好、多付出、給予愛。」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