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央大力「掃黑除惡」 明確定義8類黑惡勢力對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今日點擊】(3075-1)

提要
中央大力「掃黑除惡」 明確定義8類黑惡勢力
中國掃黑除惡鬥爭數千人被捕 山東給基層下指標引爭議
教宗只於經操控的主教批准權 陳日君指擬議中梵協議邪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跟幾個朋友吃飯,結果有個朋友,有一個還是兩個朋友家裡孩子是學畫畫的,突然我想起來那幾年去義大利去過兩次,連續去的義大利去過兩次。因為第一次去義大利呢主要是在羅馬,後來意識到像佛羅倫薩跟威尼斯有著它的特點。那去了之後呢我印象中佛羅倫薩給我的印象。就很特別很古樸,就是很生命久遠。而威尼斯呢。這兩天血月之後威尼斯的水乾了,這個全是沒想到。

威尼斯就是浪漫之城對吧。它的浪漫,包括它的歷史,包括它的環境,包括它的氛圍,其實也包括它展現出來的,藝術價值本身的某些這種跨越性,不好用別的詞。威尼斯文藝復興的結束,佛羅倫薩文藝復興的開始,而文藝復興結束177幾年,文藝復興的開始136幾年,差了400多年,所以在佛羅倫薩你看到的是更加的單純,更加的,話不好聽,更加的純種。它的純種是指那些藝術家藝術的表達,從上至下內在的東西。而到了威尼斯你會看到一些標誌性的作品,它的混雜性在人的文化,表面文化或者叫宗教文化的混雜性,不能說用別的詞,只能這麼描繪。

在佛羅倫薩我印象很深刻,看到了米開朗基羅的老師的作品,同其中一個作品就是大衛,這麼高吧。這米開朗基羅那大衛可高了,大概,我忘了具體高度,兩米多到三米。那米開朗基羅的作品跟他師傅的作品,同樣是個大衛,卻完全對不上號,完完全全對不上號對吧。今天學畫畫的很多人都在學大衛,我不會畫,我記得當時我看那個大衛那個雕像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其實他最難畫的是那個手,他下垂的一隻手,因為他是拿石頭給人砍,給那個魔鬼砍死的。這個手的他的動作下垂時的動作,他的筋骨、線脈那應該是最難畫的。

那米開朗基羅為什麼能從看了他老師的作品十年,成為了後來真正的巨匠,那也就變成了他的老師是他的啟悟者,他的老師是他的啟悟者,啟悟了一個比他老師更加偉大的,你可以說他學了他內在的精髓什麼都可以,其實是各具使命,內在的靈魂有著他的使命,成為師徒, 走到今天,走在當時的環境下。米開朗基羅他做為一個劃時代的人,出現在那個環境中。進而同樣在梵諦岡小西斯敏教堂的上帝之手,他從來沒畫過,但是呢成為了傳世之作,我覺得是一種啟悟。所以技術是這邊的,生命的靈魂的根本是根本。這世界上沒有倆人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而這使命中,有善,有惡。

掃黑除惡,香港01,文章題目這麼報的:中央大力掃黑除惡,明確定義8項黑惡勢力對象。有集節目我跟大家說了,周永康的時候叫掃黃打非,在過年前。所以在南方很多城市,一到這個時候的時候,小妹妹們都回家過年去了。那時候流傳過故事,說這個像什麼朝陽、汕頭、東莞、珠海,到這個時候,那時候叫信用社啦,信用社的很多分社的那個現金都給取沒了,這是當時那個年代,所以它一直到現在。

中央大力「掃黑除惡」 明確定義8類黑惡勢力

周永康是在中央電視台掃黃打非的,對不對,那一樓二樓三樓五樓八樓,只要被他看上的女人,他分著樓層睡。睡完之後往電視前一坐,說睡完了你坐啊,旁邊這個,剛穿好衣服就說了,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周永康,周永康同志,對全國各個家庭,從道義上、從感情上、從安全上、從文明上,有著明確的指示,黃、賭、毒如何如何。搞不好旁邊那個報幕那個女的,連衣服釦都沒繫好呢,這是真實的生活。我埋汰他,人家都幹得出來有什麼埋汰,我們展現真實的一面, 掃黃打非。

唱紅打黑,薄熙來在重慶,那咱們很少去,但是呢薄熙來下手狠,就叫唱紅打黑。唱紅打黑他殺人,紅那是薄熙來把自己當成是正根的,紅二代,那才真正的是文化大革命。到了習近平這兒,穿了件衣服,裡頭有點不一樣,他叫掃黑除惡。而做這件事情的是中共中央國務院發出的通知,不是政法委。大家聽明白,中共中央國務院不是政法委,而他用的手段,是共產黨的手段, 運動的手段。而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出來的,是因為他要在,他要在整個中國社會,在過年期間產生極大的震懾作用,也就是黑社會的老大。共產黨政權掃蕩全國地方黑社會,讓他們遵從共產黨是老大,因為什麼,習近平思想在黨章裡頭,他在利用這條。

中國掃黑除惡鬥爭數千人被捕 山東給基層下指標引爭議

中國掃黑除惡鬥爭數千人被捕,山東給基層下指標,這個我們不用講啦。它說打擊的重點,在最高人民法院的部署中,法院直接參與這個。你什麼時候聽到香港高等法院參與這個,它是一個執行法律,判斷事情真偽的一個機構,哪能最高法院變成執法下命令,你給我殺多少人。涉及威脅政治安全,聽到了吧。所以這是為3月5日人大召開,幹的政治運動,這是習近平用的政治運動。哪有叫政治安全的,像美國最高法院,為了川普的政治安全搞一把,掃蕩全美國的,掃蕩紐約的黑社會,黑幫、義大利幫、西班牙幫、牙幫、嘴幫、屁股幫,沒有吧, 不可能。

把持基層政權,欺行霸市,經營黃賭毒,跨國跨境十類犯罪。它這提到跨國跨境新聞媒體兩週後披露的,河南抓了1481人,陝西抓了1426人,雲南抓了1029人,浙江抓了1200人,河北抓了329人,山東打下597個團伙。1千以上是指標,河北在抵抗,我都給你會判斷,河北在抵抗。1千以上是指標,1200到1400不要超過1500,跟死人一樣,任何災難不能死過37個,這就是運動。

教宗只於經操控的主教批准權 陳日君指擬議中梵協議邪惡

它的邪惡來自於何處。梵諦岡教宗他要核准,被中共的政權批准的8個什麼主教。那香港的陳日君呢,他是從天主教退下來的,直接講說中梵協議是邪惡的。一個身居宗教中如此重要角色的人,卻跟無神論的人、生命,建立正常的關係,出賣神。所以陳日君把它叫中梵協議的邪惡,出賣神,以他的身分是邪惡的。因為共產黨叫無神論,一個無神論的人以強姦的方式,去設立了8個他認為的主教,
然後正常的主教卻認可了這8個。

再不好聽詞不說了。所以世界末日在我眼睛裡這是標誌,因為它是無神論,跟一個天主教,天主教的歷史要相對高,相對長過基督教啦,跟天主教的教宗出現了這樣的結合。所以從信仰的角度來講,死了,在人的環境中死掉了,沒有了,這是標誌。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