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喪弟後重啟演藝活動 3月將出席簽名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1日訊】韓國女星河智苑的親弟弟田汰遂(或譯全泰秀)於上月21日身亡,河智苑的工作行程也因噩耗而全數取消。9日其經紀公司「日月娛樂」表示,河智苑將參加3月17日舉辦的粉絲簽名會。

經紀公司「日月娛樂」(Haewadal Entertainment)透露,河智苑將透過3月17日的簽名會重啟演藝活動,「但其他的行程都還沒決定」。3月舉辦的簽名會是河智苑擔任品牌代言人的活動,至於其它工作,經紀公司認為一步一步慢慢來是較恰當的,因此會等一段時間後再計劃。

將於3月舉行的粉絲簽名會,原訂是在本月3日舉行,但因為河智苑仍在喪弟的悲痛之中,因此當天的活動也取消,延至3月舉行。

去年以韓劇《醫療船》獲得MBC演技大獎「迷你劇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肯定的河智苑,原先預定出席電影《追捕》於各國舉辦的宣傳行程,但由於親弟田汰遂離世而全數取消。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