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勝訴 法院判馬蓉出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1日訊】備受關注的王寶強離婚案,一審結果出爐。當地時間2月11日,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判決王寶強勝訴,並認定馬蓉出軌。法院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

據北京市高級法院官方微信「京法網事」2月11日消息,當日下午,王寶強馬蓉離婚案、馬蓉訴王寶強名譽權案,分別在北京朝陽法院不公開審理,併當庭宣判。

在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中,法院判決王寶強勝訴,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對於馬蓉訴王寶強名譽權案,法院認定王寶強不構成名譽侵權,駁回馬蓉的訴訟請求。

針對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法院認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違反夫妻忠實義務,夫妻感情破裂,判決解除婚姻關係。

對於王寶強提出的精神損害賠償請求,法院未予支持。關於財產分割問題,法院認為因線索較多、雙方爭議較大,尚待進一步查明。

在馬蓉訴王寶強名譽權案中,法院認定王寶強微博所發的相關內容基本屬實,未使用偏激和侮辱他人的語言,故判決駁回了馬蓉的訴訟請求。

兩人此前生育的一對兒女,法院判定兒子由王寶強撫養,女兒由馬蓉撫養。

王寶強及雙方代理律師到庭,參加了當天的訴訟。

王寶強離婚

王寶強離婚案曾引發廣泛輿論關注。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上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8月15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起訴稱,馬蓉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

王寶強在訴狀中還指,宋喆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此前《新京報》報導,據接觸案件的知情人透露,王寶強自己開設的六家銀行賬戶,賬面餘額加在一起只剩十幾萬元,其它財產被轉移。該離婚案內幕非常複雜,其中會涉及刑事問題,包括有初步證據證明,有人在案件中侵佔財產。

2016年8月16日,馬蓉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權。

2017年9月26日,宋喆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朝陽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