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諾福克 巴松演奏家讚歎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市,是美國著名的軍港。2月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裡的兩場演出爆滿,當地的主流菁英讚歎不已。他們表示演出精彩絕倫,絕對不容錯過。

私募股權公司法律顧問Mark N. Delevie:「精彩絕倫﹗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背景天幕,演員們仿彿可以自由進出,真是令人驚歎﹗」

里士滿愛樂樂團巴松演奏家Tom Baise:「整場演出我都喜歡!精彩,絢麗,美好。」

身為巴松演奏家,Baise先生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由衷喜愛,並讚歎藝術家們的完美配合。

里士滿愛樂樂團巴松演奏家Tom Baise:「(樂團中)巴松的演奏非常精彩。真是非常美妙的演出。背景天幕,舞台和音樂家們的配合真是出類拔萃,無出其右!」

舞台上,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動人展現也令觀眾感到大開眼界。

私募股權公司法律顧問Mark N. Delevie:「我們知道中華文化非常悠久,非常偉大,但我們並不了解今天所看到的這些信息,比如創世主及眾神下世,能了解這些真是非常有意思。他們帶來非常偉大的信息,包括和平、傳統的價值觀,還有藝術創造力。他們所做的真是了不起。」

觀眾們也期待把神韻的美好告訴更多人。

私募股權公司法律顧問Mark N. Delevie:「這是不容錯過的演出,非常精彩。」

里士滿愛樂樂團巴松演奏家Tom Baise:「明年要再來看,(因為)將是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