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官網關閉數小時 官方:還不確定是蓄意攻擊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週六,平昌冬奧會主辦方表示,冬奧會開幕式當天網絡系統發生故障,所幸比賽沒有受到影響。目前,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

在平昌冬奧會開幕式前大約45分鐘,大賽網絡及Wi-Fi系統疑似受到攻擊。冬奧會官方網站癱瘓,主新聞中心部分電視信號受到影響。

平昌冬奧會發言人Sung Baik You:「昨晚部分非關鍵的網絡系統出現一些故障,並持續數小時。我們為因此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

他說當時為了避免波及核心系統而關閉了相應的伺服器。無論是開幕式還是比賽日程都沒有影響;也不涉及安保威脅。

平昌冬奧會發言人Sung Baik You:「我們目前正在調查,之後會有更多信息發布。所有的比賽都按照計畫進行。」

不過當天,用於直播的無人機沒有啟用,而是以提前預錄的畫面替代,目前還不知是否與此次網絡故障有關。而主辦方認為目前還不能確定,故障發生是蓄意的網絡攻擊。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