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股一周內二度暴跌 亞洲股市跟進跌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 【今日點擊】(3074-2)

提要
安培致函蔡英文 慰問台灣地震
美股一周內二度暴跌 亞洲股市跟進跌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做這一集節目之前大概半個小時吧,韓國的奧運會冬季奧運會開幕式,開幕式剛剛結束,我看了最後一段尾巴。最後那一段尾巴挺感人的,一些小孩然後拿著這個火炬,有點人傳人的概念,那點燃了整個現場的一個和平鴿。然後呢韓國應該是韓國,不同的年齡段的歌手,共同唱了期盼和平的一首歌,很有名的一首歌,英文我想不起來是什麼名字,但是歌本身我很熟悉。整個現場的氛圍,現場的觀眾,大概手裡面也都有,這是在和平鴿落幕之後,然後它又唱了一首歌在點火炬。我看了這段是這麼一段,我個人滿感觸的。

特別是當它把這個拍攝的鏡頭放遠之後,在現場外面,我看到它按照,它的整個會場,和會場附近,和比賽場的燈光組成了應該,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的花瓣,它是組成了一個花瓣,那相信跟和平的概念一定是有關聯的,對人生命的概念也一定是有關聯的。正常的環境中正常的社會,它不是宣傳的,它是人性的自然展現。而在無神論人的,無神論的這種政權的生命理念下,所有這些活動一定是宣傳的,為什麼,黨的意志要經常的灌輸。為什麼要經常灌輸,它沒有生命力,它是欺騙的,欺騙的東西是需要灌輸的,生命的東西只要去啓悟就行了。

人之初性本善是指正常的人他的靈魂的一面,他的力量自然會戰勝到,自然會戰勝,他擁有這樣生命的特徵,自然會戰勝肉體的慾望,這是生命自來的。那邪惡的政權的灌輸,共產黨理念的灌輸,如果金正恩給他開奧運會,他一定是灌輸的對不對。它的灌輸,它沒有生命理念,它必須靠外面的,就跟我們身體同在的層面,強壓它的邪惡的概念。所以經常用這個詞,就是強姦了人們的思想,大家當成形容詞,不是的,那是真的。

台灣大地震,結果今天,昨天應該是鬧出了新聞,大概死了據說死了有8個大陸人大概是,在此之前確認了知道是有4個,然後另外的還有4個是失蹤的,那現在看起來說是已經死了。而裡面很有趣的就是很有趣的,在推特上有那段視頻,蔡英文到醫院去看受傷人的時候,遇見了大陸人。兩撥大陸人,其中一撥是北京人。那蔡英文去表示慰問的時候,說你安心就在這待,醫院的院長肯定給予你最好的照顧,那個人說謝謝總統。謝謝總統,謝謝中華民國總統,這是直接了當的。

另外一個人也提到了總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網上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慰問台灣地震,安倍晉三致函蔡英文,北京卻繞過了蔡英文政府。那安倍晉三寫了幾個字台灣加油,這幾個字,在安倍晉三他的總理辦公室拿出來之後,我在推特上很快就看到了,我個人挺敬佩的 ,只能這麼說找不著別的詞。日本首相寫中國字,你說是不是賣國賊啊。中國字跟26個字母的顛三倒四的英文完全兩碼事。中國字被稱為是一種藝術的表達,沒錯吧。琴棋書畫這在其中的,書在畫之前。

安倍致函蔡英文 慰問台灣地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透過署名的信函,致函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慰問。他同時在Facebook、推特等社交媒體帳號上,貼出他的慰問之意,我個人比較早看到。 他說寫給蔡英文總統的信上說,向台灣地震中遇難的人和受災的人,表示哀悼和慰問。在東日本發生大地震時,日本受到了長年以來的朋友,台灣的各位的溫暖的援助,日本國民對此記億猶新,沒有忘記台灣。在過去時間裡,我看到過的紀錄,在日本發生地震的時候,台灣人捐贈的錢款是最多的,所以這事形成了很明確的對比。

在信中他稱蔡英文為總統閣下,並署名日本國內閣總理大臣安倍晉三,而且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來。所以這就變成了一個兩個政府級的首腦,以正式的概念相互稱呼啦。這個概念就跟昨天我們節目中說,美國通過了台灣旅行法,當這個台灣旅行法通過之後,美國總統以總統身份訪問台灣,中華民國總統以總統身份可以訪問華盛頓, 這是一樣的。而安倍晉三在他的這個推文視頻中,明確講台灣加油,是用中文說的。所以我以為這是一個背後的內涵,其實我個人覺得滿深刻的。

中共政權在向外擴張的同時,正常的國家的首腦,在一個一個的直接面對今天的中華民國總統,可是因為共產黨的做法,他們就把中華民國總統稱為了台灣總統,這是習近平說的始終。是你幹的事,是你今天中共政權首腦幹的事,所以人家都把她叫台灣總統,而不是中華民國總統。

與此同時在星期五呢,道瓊斯股票再次出現爆跌。但它爆跌的概念,我今天還沒看,我做節目時候沒看。它爆跌的概念要比星期二時,我覺得來得更恐懼。星期五暴跌了1032.89點,我看著它跌的,而是以這個點數收盤的。就是說星期五的交易呢結束了。星期二的暴跌不是,星期二是先跌到1556點什麼多少,然後反彈到700多點,只下跌700多點,反彈了900多點,然後再次回頭下到1150幾點是多少,所以那個收盤不是當天的最低價。

美股一周內二度暴跌 亞洲股市跟進跌勢

而星期四的收盤是當天的最低價,對星期五而言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它帶動了整個,包括東京股市、上海股市、韓國股市、香港股市,就像水銀瀉地般傾斜,一下掉下來,幅度都在4%左右。這個星期,因為出這個道瓊斯暴跌的時候是上個星期五,跌了666點,所以對頭算,一個星期大概跌下了10%幾,我不知道哪些股票跌落了20%。

我提醒大家這個事情發生的時間,1月31日,今天是2月9日,1月31日藍月亮加血月出現在北京城上空,我沒看,我沒在北京。香港的李怡先生寫了篇文章講得很清楚說,北京看到的血月巨大。五行上說月亮是極陰,太陽是極陽。極陰的月亮以滿月的形式給它燒紅了,而它的顏色就像人的血凝固之後的那種恐懼似的陰紅,陰邪的陰,它代表著死亡、戰爭與災難。

BBC:美股閃崩,禍起算法交易機器人?誰幹的,機器人幹的。你要知道,當它觸動之後,垮塌一掉下來的時候,一下從五樓掉到一樓了,一樓再下跌120點數又有更大的虧盤,因為那得有大戶他才敢承受那壓力。那有更大的盤在那兒,垮塌一下掉地下,十八層地獄下了,沒撈著,就這麼回事兒。為了人的目的,為了人的貪婪,為了人的慾望,為了你們家錢是錢,別人家的錢都是紙。當你充當大個兒的時候,一定把你當成孫子幹。大家聽明白了,誰幹的,自己幹的。它的可怕處,人已經控制不了自己創造的機器人了。什麼叫世界末日啊,爺兒們,你懂嗎?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