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爆滿加座 各界推崇無與倫比 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2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全場爆滿,並增加座位,依然難以滿足觀眾需求。大批主流觀眾慕名入場觀賞,甚至還有觀眾,遠從西澳珀斯飛來悉尼,只為一睹神韻風彩。

《澳洲人報》銷售副總經理Lisa Wells:「出類拔萃、優美、華麗,編舞令人歎為觀止,無與倫比。」

澳大利亞國民銀行企劃與管理主任Mel Hill和女兒及朋友Lisa Wells一起觀看了演出,神韻之美讓她們讚歎不已。

澳國民銀行企劃與管理主任Mel Hill:「美不勝收。優美的舞蹈,繽紛的顏色,讓人心曠神怡。我的女兒一直很渴望來看神韻,她肯定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

《澳洲人報》銷售副總經理Lisa Wells:「美妙絕倫,故事動人心弦,耳目一新,演出之美好超出我的想像。服飾令人賞心悅目。」

西澳政府財務部部門經理Coan Harvey為了和親友一同觀看神韻,從西澳首府珀斯飛越4千公里來到悉尼。他表示,演出中嚴肅的情節激勵人心,詼諧的場景讓人開懷。

西澳政府財務部部門經理Coan Harvey:「背景天幕與舞蹈精準互動,妙趣橫生。」

西澳政府財務部部門經理Coan Harvey:「觀看神韻讓我身心愉悅。演出中詼諧的情景,讓我開懷大笑,一些嚴肅的場景感人至深,激勵人心。我兩年前就想來看神韻了。」

觀眾表示神韻帶給他們難忘的體驗。

西澳政府財務部的部門經理Coan Harvey:「神韻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澳國民銀行企劃與管理主任Mel Hill:「美妙的經歷,是一個家庭共賞的演出。」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