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掃黑除惡 要清理哪類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監控胡錦濤攪局習近平 外交系四大罪狀曝光
有美媒近日報導,北京下令對中共外交部進行徹底改革,以令外交系統能更有效地代表中央發聲。外界分析,隨着王岐山的回歸,外交系統大整肅山雨欲來。據傳王岐山在一次會議上,曾曆數20多年來中共外交工作的4大亂象。

2.得意門生曾與薄熙來傳緋聞 王滬寧傳因一事與薄翻臉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政研室)主任王滬寧在中共十九大上成為政治局常委,將分管中共意識形態。日前有港媒發文放風誰將接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一職,爆料了王滬寧某的副手張某當年遭薄熙來排擠而蒙王「拔刀相助」進入政研室的秘聞。

3.中原銀行行長自殺身亡 兩億元借債「跳票」
環球網財經曾推出一篇深度調查報導——《中原銀行兩億元借債「跳票」 涉案行長自殺身亡》,一個不受關注的地方商業銀行,突然成了財經媒體的熱點。不過,事後該報導不知什麼原因被刪除。對此,當事人向海外新唐人電視台披露了事件的詳細內幕。

4.金正恩肥胖又爆新說法 「肉鬆」竟因這事?
在一群精瘦精瘦的朝鮮官員畢恭畢敬的簇擁下,朝鮮年輕的獨裁者金正恩那肥碩的身材總是顯得特別醒目,於是探究金正恩肥胖的原因,成為了海外媒體很樂於報導的一個話題。

5.河南看守所一神奇事件 江澤民知道嚇得直冒冷汗
自從江澤民一意孤行開始鎮壓法輪功,江強烈的預感到,自己似乎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這使他日益恐懼,失去理智。2000年10月份,河南省南陽市看守所發生一件神奇的事情,十多名被非法抓補的法輪功學員一進號裡,10多個人的手銬同時脫落。當時驚得獄警和其他犯人目瞪口呆。據說,後來有人把這事上報給江澤民,江嚇得直冒冷汗,不敢多想。

6.中國高鐵再現嚴重故障 高溫報警被迫停車
繼山東青島開往杭州東的G281次高鐵,因電器設備發生故障失火後,2月8日,由北京開往成都的高鐵也出現嚴重故障。工作人員說,復興號軸溫超過安全標准,達到110度。

7.李源潮又失一身份 罕見提前「三大皆空」
中共新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名單9日出爐,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的不在名單之內,有港媒說,李源潮此前已落選中央委員和政協委員,如今又未能當上全國人大代表。在黨、人大、政協「三大皆空」的情況下,他很大機會將「裸退」。

8.周瑜妒忌諸葛亮是真的嗎?歷史的真相讓人震驚
一談起周瑜,人們就會想到「既生瑜,何生亮!」這句名言。或許受《三國演義》的影響,很多人將周瑜與「心胸狹窄」、「嫉賢妒能」聯繫在一起,那麼,歷史上的周瑜是否真的如小說所描寫的妒忌諸葛亮呢?歷史的真相往往讓人震驚。

9.清東陵竟然藏着大清國十個驚天秘密
清東陵位於中國河北遵化縣西北部馬蘭峪的昌瑞山,距北京125公里,是清王朝三大陵園中最大的皇家陵寢之地,共佔地2500公里。

10.【李天笑快評】習近平掃黑除惡,要清理哪類人?
19大後習近平發起掃黑除惡重大行動。最關鍵的,習近平是要徹底解決江澤民集團在政法界留下的隱患和威脅,要徹底清除江派在政法系統從上到下的殘余勢力。

11.【今日點擊】美參院外委會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

12.【今日點擊】美股一周內二度暴跌 亞洲股市跟進跌勢

13.《石濤聚焦》梵蒂岡向中共低頭 等於出賣神 無神論是根本

14.【熱點互動】佛州四所孔院關門 背後有何玄機?
日前,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奧致信佛羅里達州的4所大學和1所高中,敦促關閉孔子學院。盧比奧在信中指出孔子學院是利用中文教學為藉口,扼殺言論自由,對外輸出紅色文化。孔子學院究竟做了些什麼?如何看待孔子學院的關門現象?

15.【傳奇時代】義訴
2000年8月,朱柯明、段巍,和段巍的外甥王傑在北京,這個中國最敏感的是非之地,向司法機關寄出申訴狀,控告當時中國最有權勢的三個人,江澤民、羅幹和曾慶紅,他們大規模侵犯人權的罪行。不難想像,他們面臨的會是怎樣的磨難和曲折。不過,任何曲折的故事都有它的開始,很多時候,這樣的開始很可能是令人回味的。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林彪兒媳遠嫁美國 新婚之夜驚見「林彪」就在眼前(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薄王事件6週年 驚心動魄30小時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通靈人士親見「天門大開」(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