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計長社區慶新年 臺灣同鄉聯誼會黎潔瑋連任會長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紐約州主計長慶祝黃曆新年 褒獎五名亞裔

週四晚,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P.DiNapoli)在法拉盛圖書館主辦慶祝黃曆新年活動。

他還在活動上表彰了亞洲人平等會暫代執行主任顧懷敏(Doris W.Koo)、華策會首席執行官何永康(Wayne Ho)、華埠雪糕行的第三代經營人趙樣愛(Christina Seid)、華裔記者張提華(Ti-Hua Chang),以及紐約州高等教育組織者金彼得(Peter Kim)五名亞裔人士。

2.紐約臺灣同鄉聯誼會換屆 黎潔瑋連任

近日,紐約臺灣同鄉聯誼會,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新會長就職典禮。

黎潔瑋連任會長一職,並在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的主持下宣誓就任。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