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首日精華速覽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2018紐約時裝周進入第二天,我們為您集錦其中的好看和好玩的亮點,去看一下。

湯姆·福特(Tom Ford)無疑是紐約時裝周秀場的大腕,今年福特用不同質地的金屬色和閃亮灰黑色搭配,再加上誇張的發光耳環等首飾,讓身處冬季的人們也不感覺沈悶。

前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16歲的女兒凱雅·格柏(Kaia Gerber)用閃亮的黑色緊身褲和斑馬條紋鞋搭配黑色天鵝絨迷你連衣裙,袖口和領子的銀色網狀裝飾,現代又不失優雅感。

超模瓊·斯莫斯(Joan Smalls)的紅色豹紋非常醒目,超大鑽石圈形耳環和寬大的黑色皮革頭帶,讓效果更增一籌。

這邊,拉夫·西蒙(Raf Simons)把T台打造成了晚宴餐桌,模特們穿梭在香檳、奶酪、巧克力和鮮花中。走秀結束,觀眾們盡情的享用了美食。

高端鞋履品牌韋茨曼(Stuart Weitzman)帶來了一字帶高跟鞋和各式長、短靴,還有亮麗包包。

塔達希·莊司正(Tadashi Shoji)、Lanyu等設計師也帶著具有東方底蘊的設計出席時裝週。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