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 伊斯特伍德新片 再現愛國情懷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又到了我們週末新片的時間了。本週我們來向大家介紹兩部風格迥然不同的新片。首先是一個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15:17開往巴黎》。本片由好萊塢資深硬漢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另一部是根據英國經典動畫片改編的真人版動畫電影:《彼得兔》。

2015年8月,一列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開往巴黎的高速列車上發生了恐怖襲擊事件,面對窮兇極惡的恐怖份子,三名正在度假的美國士兵挺身而出將恐怖分子制服。這就是新片《15:17開往巴黎》(The 15:17 to Paris)所講述的故事大意。

面對這樣一個充滿英雄氣概的真實故事,影壇常青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又怎能錯過?如同其前作《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一樣,這也是一部飽含愛國深情並十足陽剛的佳作。

本片故事根據這三位美國士兵所著的同名回憶錄改編而成。值得一提的是,真實事件中的這三位勇士,也分別在電影中扮演他們自己。

已經88歲高齡的好萊塢資深硬漢克林特,近年來的作品多取材自真實事件,並更加著墨於美國傳統的價值觀,弘揚人性的美好善良,以及面對邪惡時的英勇無畏。

再來看本週的另一部新片:《彼得兔》(Peter Rabbit)。

這是一部由英國百年經典動畫人物改編的真人動畫電影。故事講的是調皮的「彼得兔」 ,帶領一眾兔子夥伴,為了爭奪菜園子的所有權以及為了討隔壁美麗女主人的歡心,而與麥格雷戈叔侄鬥智斗勇的故事。隨著人兔大戰不斷升級,一系列歡樂鬧趣、令人捧腹、啼笑皆非的爆笑趣事也就這樣發生了!

這次製片方請來為兔子們配音的陣容堪稱豪華,其中包括:著名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以及當紅女星瑪歌特.羅比(Margot Robbie)等。

作為一部合家歡電影,《彼得兔》或許會為您的週末帶來更多的歡樂!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