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科學聯盟董事夫婦:神韻的信息極其珍貴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6號在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演出,獲得滿場觀眾的熱烈迴響。在知名的UFO研究組織「飛碟科學聯盟(Scientific Coalition for Ufology; SCU)」擔任董事的霍夫曼先生和太太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了,他們感到演出傳遞的信息極其珍貴。

Hoffman太太Rhonda Hoffman:「我非常喜歡看,這場演出絕對精彩、美麗、富有獨創性。傳遞的信息極其珍貴。」

飛碟科學聯盟董事Rich Hoffman:「我覺得簡直不可思議,演出的藝術性、服裝、音樂,傳遞的信息,一切的同步和完美配合,每個人的表演都超級精準,時機恰到好處,真是令人驚歎的演出。我們很喜歡,這是第二次看了。每次都很享受,真是漂亮,絕對精彩。」

理查德•霍夫曼學過中文,看了神韻表現的歷史各朝代的經典故事特別激動。他認為美國人應該多多了解這樣的中國文化和藝術。

飛碟科學聯盟董事Rich Hoffman:「最大收穫是神韻表現的神性內涵,需要相信善良、崇尚好的價值觀、注重道德……」

Hoffman太太:「相信創世主。」

飛碟科學聯盟董事Rich Hoffman:「沒錯,相信創世主。」

Hoffman太太:「相信創世主和更高的力量,漸漸領悟這一點,不放任自己,還要把這個信息告訴其他人。」

他們對神韻充滿感謝。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