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遊民籌款 洛城停車計費器變捐款箱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週四(2/8),洛杉磯市政廳門前的公園裡,一個外形類似停車計費器的裝置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官方表示,其實這是為解決遊民問題設計的捐款箱。

同樣大小,同樣外型,同樣的投幣方式及選擇按鈕,怎麼看都像是停車計費器的裝置,事實上卻是一個捐款箱。

洛杉磯市市議員Jose Huizar:「我們從這些計費器裡得到的錢,將會被捐給一個叫關懷人群people concern的組織,他們一直在Skidrow遊民巷等地方工作著。」

這個將停車計費器,改成捐款箱的活動,是由名叫Real Change Movement的組織發起,目的是為遊民問題籌款,在2014年,帕薩迪納市就設置了類似裝置。

而本次洛城共設置了6個類似的捐款裝置,每個裝置的費用為3500美元,洛杉磯市市議員 Jose Huizar 和洛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各分別贊助了一個。

洛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事實上我想要看的是,這種捐款裝置可以出現在洛縣的各個地方。」

民眾也可以刷卡樂捐,但每次最少要捐兩美元。此外,洛城計劃在一年內,完成安裝12個同樣的捐款裝置。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