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感人至深 藝術菁英:我被融化了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持續火熱,許多當地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觀賞,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與舞蹈、天幕的完美結合,讓悉尼的藝術菁英讚歎,神韻是頂級的演出。

鋼琴音樂師Nestor Palma:「我太喜愛了,演出超越我的想像,十分愉悅,繽紛多彩,伴隨著多種舞蹈動作,以及天籟般動聽的音樂。」

專業小提琴手Maya Song:「非常專業,我就像鍋上加熱的黃油被融化了。尤其是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洋樂器合璧得非常融洽,令人讚歎。」

神韻的二胡演奏讓音樂界人士大開眼界,他們稱讚現場音樂帶來的舞臺效果引人入勝。

專業小提琴手Maya Song:「二胡演奏非常精彩,有著與小提琴演奏一樣的所有高階技巧,如撥弦和跳弓,令人耳目一新。」

鋼琴音樂師Nestor Palma:「神韻的音樂風格感人至深,觸動心靈,與劇院和舞蹈遙呼相應。整場演出宏偉壯觀。」

鋼琴音樂師Nestor Palma:「令我驚奇的是,音樂不僅與舞蹈完美配合,而且與背景動態天幕協調一致,令我徹底傾倒。」

前舞蹈演員Lyn Mollart稱讚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蹈技巧無可匹敵。

前舞蹈演員Lyn Mollart:「非常優秀。他們的訓練太頂級了。他們如何做到的!那些女舞蹈演員特有的舞步風格令人歎為觀止。」

悉尼藝術界人士讚歎神韻演出優秀傑出,令人難以忘懷。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