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耿冬 被非法開庭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2月7號,天津市西青區法院對該市的法輪功學員耿冬,進行非法開庭,但第一環節還沒有結束庭審就被停止,原因據說是法庭方面準備不充分。

耿冬的岳母趙玉琴介紹,耿冬的案子2月7號開庭,6號才匆忙換了一位檢察官。

耿冬岳母趙玉琴:「開庭開了1個半小時。這邊聘的律師到場了,就說檢察官臨時換人,不可能把卷宗看那麼全啊。然後他們半截又回到檢察院去拿材料,反正就沒辦(完)這件事。」

耿冬案辯護律師梁小軍:「開庭不是沒開完嘛,法庭訊問階段嘛,現在都沒問到耿冬,就問了其中一個人(律師),就停止了。開庭有很多環節,它只是第一個環節都沒弄完就停止了。」

耿冬案的辯護律師梁小軍表示,一方面法院準備不充分,另一方面律師也提出很多程序上的問題,所以法院認為需要重新安排開庭。

梁小軍:「第一就是沒有提前三天通知被告人。第二這個檢察官出庭沒有通知。」

梁小軍表示,還有其他律師提出要求檢察官、法官迴避等。法庭都沒有回應。而目前還未知下次開庭時間。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耿冬,2016年12月開車上班途中,遭天津西青區李七莊警察綁架。警察從耿冬車上翻出14個刻著「法輪大法好」等字樣的圖章。

去年1月,耿冬的案子被報到西青檢察院。因不夠批捕條件,遭退回。隨後警察再次羅織罪名,報到檢察院,去年6月初又提交到西青檢察院。

梁小軍此前表示,當局指控耿冬所謂的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既無任何證據,也無法律依據。

趙玉琴則正告各級公檢法人員,要認清形勢,不要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無罪的法輪功學員,應該立即無條件的釋放他們。

新唐人記者常春、王子琦、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