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白求恩熱衷嫖娼 裸泳照被網絡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來自加拿大的白求恩,早年被中共樹立成「英雄」典範。近年來,隨著一些真相的曝光,一個沒有道德、低級趣味的白求恩走近台前,真實的白求恩熱衷嫖娼,2014年他的裸泳照被網絡曝光。這與中共的宣傳大相逕庭,以至讓人震驚。

加拿大研究白求恩問題專家、歷史學家羅德里克.斯圖爾特及夫人莎朗合作編撰的《鳳凰傳奇:諾爾曼白求恩的一生》(Phoenix:The Life of Norman Bethune)一書,該書中描述的一個真實的白求恩。

據書中介紹,白求恩於1890年3月3日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格雷文赫斯特鎮,1923年,白求恩成為英國皇家外科醫學院的臨床研究生。他喜歡冒險,性格固執而瘋狂,這年與比他小11歲的蘇格蘭姑娘弗•朗西絲•坎貝爾•彭尼結婚。

1926年,白求恩與弗朗西的婚姻關係走到了盡頭。但據白求恩故居所提供的短片介紹,此時的白求恩生活相當放蕩,他酗酒、抽煙,晚上參加各種舞會,生活相當沒有節制。

1936年,西班牙法西斯在德、意支持下進攻共和國政權,白求恩參加醫療隊前往馬德里,但他沉溺女色、酗酒、性情暴戾,無法與人合作,最終導致他被西班牙政府趕回了加拿大。

中國爆發全民抗戰後,他向美國共產黨募集了5千美元,購買了一批醫療器具,於1938年1月到達中國。由於國民黨並不缺乏這類醫學人才,白求恩被中共網羅到了延安。

2006年,曾在延安工作過的瀋容出書《紅色記憶》,她在書中披露,有兩位在延安工作的蘇聯人,要求組織給他們找兩位「臨時夫人」,中共竟然答應了,他們每人得到了一位臨時夫人。

後來,日本共產黨野板參三在延安也找了一位「臨時夫人」,唯獨白求恩是個例外,他拒絕「臨時夫人」,卻親自到鄉村娼寮嫖妓。

中共在等船渡黃河的時候,白求恩卻跑掉了,但不是開小差。歸咎於兩項「中國特產」的吸引:一是高粱米酒,二是鄉村娼寮。

大家苦苦尋找,沒有結果,便求助於一位正在農村行醫的加拿大牧師,他的名字叫羅明遠。羅明遠很快就從一家娼寮家中把白求恩架了回來。原來白求恩已經喝了好幾天酒,醉倒在女人身邊。

1939年,白求恩在一次手術中感染,得了敗血症。中共為白求恩搞到幾盒抗生素等藥品,但藥品到時,白求恩已經奄奄一息了。

這時,中共內部出現兩種意見,一種說這些藥品太珍貴了,就是給白求恩用了也不見得管用,要是不管用就白浪費了。另一種意見是管不管用也要用。最後僵持不下時,決定聽聽白求恩自己的意見。

於是大家就派了一名翻譯與兩位負責人前去問白求恩。白求恩弄明白了來人的意思後,緩緩地說道:「還是用吧,為了我們的事業,生命也是重要的。」可這話最後傳回來的卻變成了「還是算了吧,為了我們的事業,生命也是可以奉獻的。」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